恋物癖 | 暴食症 | 贪婪成性

蛾(全文)

秀零only。DC原著后世界,两人查案子去了;主要也不是推理。

有雷但与感情无关;具体一点,大概就是受害者比较可怜吧。

什么知识都特别匮乏,写着写着就瞎编了。地名表述奇怪是希望大家把里面所有地点都看成平行宇宙里的地区(……)千万不要当真!毕竟那些地方我都没去过,写真实地点不严谨。

有逻辑不妥和OOC请多担待了。

做成链接一个是有车另一个是我不太清楚敏感词咋找。但这篇还真不是为开车写的;看到最后是什么,就是什么吧……


全文10.4万。

之前已发(有调整)3.6万:

【链接暂时取消w需要可以wb或者私信我www】

未发6.8万:

【链接暂时取消w需要可以wb或者私信我www】

【链接暂时取消w需要可以wb或者私信我www】


-


真的非常非常非常感谢之前发《蛾》的时候,写了留言、还有给过鼓励的朋友们😭😭😭


其实每写一篇文,都会为自己见识短浅、没法写出配得上具有那样特质两位的情节,而感到无比挫败。

《蛾》这篇更是这样。除开知识方面的短缺,个人语言表达也出现了非常严重的问题。


那时自己说话就颠三倒四的,写东西时还有逼迫自己在数百字内尽量不使用同音字的毛病(现在说话还是有点词不达意,不太清楚为什么;以前挺能说的,可能被某些心因影响到身体机能了😂但已经不会逼迫自己不用同音字了);逻辑断层也非常严重;节奏倒是有意去把控了,但是受逻辑断层影响,很多时候很突兀😭😭😭

之前几章自己仔细看都觉得费劲,修改的时候经常一脑门问号。虽说一开始故事就是完整的,但反复多看几次写过的糟糕语言,就会觉得写完它根本不可能。


就是在这种情况下大家还给了鼓励,真的特别特别感动!


你们真的让我觉得,啊也许是有小天使会包容我现阶段的混乱、愿意陪着一起感受某种类型两位的感情;我应该去试试,至少把这个故事认真讲完整。

然后就重新开始,尽量去表达。

现在讲完了😭😭😭真的非常谢谢你们💕💕💕


PS.

这篇也一样……如果有不明白的欢迎来问呀!特别期待大家的意见!写不明白的地方,有精力的时候会参考大家提的、再进行完善的~不过中间我说想象那段……真的抱歉,自己是个仪式感很差的人(可能也是因为这样,一直以来个人存在感也很低,活得挺没意思的hhh),所以写不出太饱满的幸福感;想了想还是决定不去碰它,各位带着爱补足吧~

愿意给点评论就更高兴了,看在写了那么多(?)的份上?都行都行hhh

愿意来聊天也超级欢迎~看到了肯定会回,不过有时候可能弧比较长。

然后就是,最近可能是因为变天,个人情绪不是非常好,下一篇并不清楚什么时候能出来(不完整的片段一般就其他号发了hhh);能力不足的原因,其实写每一篇都挺费劲的orz脑子转不动的时候尤其费劲。


感谢陪伴~谢谢等待呀!


2019-11-17
 
评论(38)
热度(428)
  1. 共3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 人造水母 | Powered by LOFTER